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我州签约项目四个、资金约7.5亿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罗延京
发布时间: 2021-05-21 08:53:2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罗延京) 5月20日,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百企百项”签约仪式暨“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杨逢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宁,中国旅游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启宁,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等出席活动。

  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百企百项”签约项目达106项。我州签约项目分别为太空一号盐湖观光索道(缆车)项目、大柴旦红崖(火星村)项目、青海伊贝罗斯塔奢野度假酒店等四个项目,签约资金约7.5亿元。

  “十四五”期间,我州将紧紧围绕“一圈三核三廊道七板块”总体布局,以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抓手,不断丰富生态特色产品,建设一批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城市和街区、休闲景城、公共文化场馆、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点,创办高水平国际性生态旅游节展赛事和论坛,构建国际规范水准的高质量生态旅游服务体系,实现由旅游资源型向生态价值型跨越,形成国内外知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保护高地、生态文化高地,推进“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当天,还举行了“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邀请了十位网络视频达人,成为大美青海第一批生态旅游星推官,并为3名金牌导游员、5名银牌导游员、8名铜牌导游员颁奖,评定了436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民间工艺大师、民间工艺师。同时,为“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授旗,媒体人即将踏上柴达木的旅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