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绿色食品宣传月(青海·海西站) 活动在德令哈拉开帷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5 09:47:43
编辑: 喇淑琴

绿色食品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柴达木日报通讯员徐亚鑫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通讯员徐亚鑫)近日,州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牵头举办、德令哈市农牧局协助举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青海·海西站)活动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和柯鲁柯镇举行启动仪式,宣传月活动是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推动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系列宣传活动。

  绿色食品是伴随着我国农村改革开放兴起的一项开创性事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培育,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硕果累累,我州的绿色食品认证工作也在近些年蓬勃发展,截至2020年底,全州绿色食品企业总数46家,产品总数达197个,其中绿色食品枸杞生产企业31家、畜产品生产企业9家、蔬菜产业3家、食盐生产企业2家、水产养殖企业和枸杞花蜂蜜企业各1家。绿色食品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了产业界、消费市场和政府部门的广泛关注。

  此次宣传月活动既是一个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成果、分享绿色食品发展经验的平台,也是一次向全社会深度宣传绿色食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