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主旨论坛上我州签约项目6个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21:2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扎西措毛) 6月6日,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举行主旨论坛,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其中,我州共签约项目6个。

  签约的项目分别为:州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风光储一体化新能源基地项目”,州人民政府与浙江贝盛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浙江贝盛海西州牧光风储一体化项目”,州人民政府与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中核(南京)格尔木牧光风储多能互补项目”,州人民政府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华润电力德令哈风光农储一体化项目”,州人民政府与江苏天合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天合光能茫崖市光储治沙项目”,州人民政府与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中哲集团德令哈源网荷储项目”。

  “浙江贝盛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珍贝集团,是一家浙江的民营企业,企业集团形成了以‘羊绒+光伏’的双引擎驱动。海西州是浙江省对口援建单位,珍贝集团发挥企业自身的产业、资本、品牌、技术优势,投身海西建设,既是企业自身发展需要,也是响应国家和时代号召。牧光风储一体化就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储能技术与生态修复,牧草种植,畜牧养殖有机融合的一种技术,实现空间与土地的立体化增值利用,在做好清洁能源发电的同时,发展光下经济,实现新能源发电场站与所在地农牧关联方的利益协同,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模式。”浙江贝盛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浙江贝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飞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