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一人荣获“全国乡村振兴 (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殊荣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16:5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6月8日,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州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与监督科科长许振琳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许振琳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职、接续奋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战场中敢担当、勇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我州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