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粽叶飘香过端午 军民和谐鱼水情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李颖红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57:36
编辑: 沈高洁

  (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李颖红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李颖红)“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6月9日,德令哈市乌兰路社区居委会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当天,社区联合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武警海西支队德令哈中队、德令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德令哈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河东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粽叶飘香过端午·军民和谐鱼水情”主题活动,辖区现役军人、党员及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和乌兰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朗诵了爱国诗歌《我的祖国》《红色的十月》,随后,大家一起包粽子,吃凉粉、凉面,制作香囊,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老党员、孤寡老人等送上了粽子,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欢聚一堂提前过端午节,开开心心包粽子、朗诵诗歌、吃凉面,我感到很高兴。”乌兰路社区老党员娜木吉利说。

  乌兰路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辖区党员、群众、现役及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端午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让大家提前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