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暖心送粽子 浓情敬老忙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德期道玛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11:3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通讯员德期道玛)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海西州委老干局联合慰问3户独居老人,提前为辖区独居老人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中,社区与共建单位为独居老人送去了包好的粽子,鸡蛋等食品,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需求,并祝他们端午安康。老人们喜笑颜开,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关爱。

  “小小的粽子裹满了我们对独居老人的关爱,让社区独居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发挥了党群紧密联系、促进社区和谐的作用。”社区工作者图雅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