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四服务”举措加快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29:0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天峻县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高效推进,采取“四服务”举措,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努力构建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提前电话告知。天峻县地广人稀,交通不便,为了让牧民群众能够在最佳时间内完成新冠疫苗免疫程序,及时组建电话告知专班,划分责任片区,对接种过第一剂次的人群进行提前电话告知,对无法联系的,通过联系乡镇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网格员等人员力量,进行上门告知。

  开通网上预约。为方便群众提前预约、有序接种,缩短现场排队时间,启用疫苗接种预约系统,通过个人线上预约和乡镇(村社)集体预约等方式,有序安排群众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接种,让居住较远的群众快速完成疫苗接种。

  开辟绿色通道。为65岁以上老年人和持有残疾证的残障人士、部队军人开放疫苗接种绿色通道,无需线上预约。同时,县教育和卫健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开辟参加高考学生的接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高三毕业生接种工作安全顺利。目前,已为155名高考学子接种新冠疫苗。

  节假日不打烊。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节假日期间,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不打烊,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全县新冠疫苗“应种尽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