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高庆文 林晓明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08:3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高庆文 林晓明)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和德令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州人民医院和州蒙藏医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德令哈市社区代表近30余人举办医废处置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保护。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30余名代表有序参观了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综合办公区、生产车间及其他各类设施。讲解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的发展历程、医疗废物生产车间消毒灭菌处置设备工作原理、医废灭菌工艺、医废生产运行数据信息、医废上料(卸料)级破碎流程等内容,让公众零距离参观各项工艺对医疗废物消毒灭菌和无害化处置工艺流程。

  通过开放日活动,让更多公众全方位了解医疗废物处置的工艺流程,使公众意识到医废处置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公众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监督环保的积极性,增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满足公众对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