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协举行新书发行仪式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13:0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6月22日,州政协举行《柴达木开发史(1960—2010)》《名家笔下的柴达木》和《湿地柴达木》(画册)等三本新书发行仪式。

  据了解,自1988年始州政协连续出版《海西文史资料》,目前已累计出版22辑,此次发行出版的《柴达木开发史(1960—2010)》《名家笔下的柴达木》和《湿地柴达木》(画册)是海西政协文史工作的又一新成果。

  《柴达木开发史(1960—2010)》由文史学者张嘉选先生历时17个月时间撰写而成,主要从农业、工业、资源开发等11个方面回顾了1960年至2010年柴达木盆地开发的历史。《湿地柴达木》(画册)是州政协第一本系统介绍湿地的科普画册,画册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分类介绍了海西湿地现状、类型和保护成效等。《名家笔下的柴达木》是州政协“柴达木文史丛书”之一,涉及海西自然、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日常生活等各个层面,选材重在写人、记事、说景,选编了84篇关于柴达木的美文佳作,为我们进一步认识柴达木、认识海西的昨天提供了重要的史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