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十余万剂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21-06-26 09:32:59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王秀云)6月22日,记者从格尔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格尔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十余万剂次。

  针对接种人数多、任务重等情况,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信息。为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规范设置了6个接种点,强化冷链提升。接种点全天不休息,实行两班倒。

  据了解,在各接种点设置新冠疫苗接种健康咨询处、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室、留观室、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同时,对接种疫苗市民体温监测、接种预检,留观30分钟,确保广大市民接种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