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医务工作者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扎西措毛 玖太本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35:2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扎西措毛 玖太本) 6月29日,由州卫健委主办的“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谱新篇”文艺演出在德令哈举行。来自州直医疗卫生系统的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文艺演出,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文艺汇演中大合唱、舞蹈、歌伴舞、舞台剧等多种文艺表演的形式好戏连台。一支支舞蹈,跳出了医护工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忠诚的信仰传承;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党的信仰信念和奋斗目标,唱响了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英雄赞歌。

  整场演出体现了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守卫人民健康的铮铮誓言和筑梦家乡的决心与气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海西州医疗卫生系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全州医务工作者实现奋斗目标增添新动力。

  “今天我们把美妙的歌声化作最深情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城,激发奋进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接续奋斗。”州疾控中心医务工作者马妍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