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34:1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6月29日,我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德令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州市两级共有96家单位近千人投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日上午,各单位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人员早早来到各自的环境卫生整治责任片区,他们自带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彻底清扫责任区范围内的街道、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认真清理路边垃圾、杂物,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到两个小时,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各卫生片区面貌焕然一新。在卫生环境整治的同时,大家也当起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员,他们积极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和爱国卫生相关知识,让每位市民都成为生态环境的关注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我们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通知,组织州、市两级各单位,在德令哈地区的29个环境卫生责任片区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州爱卫办主任赵玉清说。

  据了解,此次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主要整治城市环境卫生、乡村环境卫生、工矿企业环境卫生、交通沿线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和餐饮业环境卫生、学校、托幼机构、宗教活动场所、车站、景区、建筑工地、废品收购站等重点场所卫生。此外,为确保全州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我州成立了督导和暗访检查组,深入各地区开展专项督导和暗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