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HELLO小孩”公益项目在我州实施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55:4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州妇联积极争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在暑期来临之际,为格尔木市、德令哈市、乌兰县等地100名困境儿童送去价值2万元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

  “HELLO小孩”公益项目是2015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发起的面向贫困弱势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影响的小学阶段儿童的公益救助项目,通过捐赠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

  发放仪式上,受助儿童好奇的打开礼盒,看到文具袋、水彩笔、毛笔、帽子、跳绳、手电筒等18种实用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个个喜笑颜开,爱不释手。经项目地区妇联组织介绍此公益项目后,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激之情,乐观积极生活,认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做一个有爱心、自立自强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下一步,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工作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儿童关爱平台,发挥好“联”字优势,多方联动,积极争取,努力为困境儿童争取更多精准化、个性化的公益项目,让困境儿童与其他孩子一样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