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环湖赛,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罗延京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10:1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罗延京)“环湖赛这个周末就到德令哈了。”“那好呗,可以在家门口看比赛了!”“到时候我们一块带娃过去看啊……”

  7月16日至18日,“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六赛段、第七赛段、第八赛段在我州进行。随着赛事临近,我州迎接环湖赛的氛围日渐浓郁,群众参与的热情日渐高涨,可以亲眼目睹赛事的精彩瞬间,大家满怀期待,激动满满。

  德令哈市民韩秀娟说:“近年来,德令哈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气候舒适宜人,这次环湖赛,我们都很期待,也能很好的宣传德令哈,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这座高原小城”。“以前都是从电视上看比赛,这次能在家门口感受环湖赛的魅力,很期待也很激动。”德令哈市民罗芳说。

  赛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赛事市容治理、赛事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为做好本次赛事和闭幕式,我州相关部门都在扎实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准备工作。7月18日,在德令哈举行第八赛段的比赛,途经德令哈市格尔木东路—滨河东路—都兰东路—滨河西路—昆仑路—环城北路—黄河路—格尔木东路,共10圈,全程约109公里。

  德令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孙炳说:“为确保环湖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我们对赛事路线进行排查,协调相关部门修复、完善赛事路段,在市区主要路口进行预隔离,协调交警支队,在全州抽调150余名交警进行安保工作,确保环湖赛安全、顺利进行。”

  德令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点围绕第二十届环湖赛德令哈绕圈路线,全面排查整治沥青路面塌陷、破损;雨水篦子、下水井盖破损、缺失;灌木枝条突出影响选手视线等影响赛事安全的安全隐患。“为扎实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城市面貌,我们重点围绕第二十届环湖赛德令哈绕圈路线,持续加强市容市貌管控,以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迎接环湖赛顺利进行。”执法大队大队长雷爱春说。

  比赛期间将对赛道沿线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群众们纷纷表态,将全力配合交巡警相关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适当选择绕行,将车停到指定位置,避免造成拥堵。对于此次比赛,将全程关注,为选手加油,为现场喝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