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绕圈赛: 安全完赛 保住黄衫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王宥力
发布时间: 2021-07-18 15:27:23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王宥力)过了茶卡天空壹号至乌兰赛段,整个赛事的大趋势已经基本明朗化。四件领骑衫目前有三件掌握在青海天佑德车队手中,代表青年最佳的白衫自本届赛事一开始就由甘肃银行队4号彭鑫一直拥有。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出意外情况的话,目前领骑衫的归属基本大局已定。

  今天,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来收官战德令哈绕圈赛。这是环湖赛自创办以来,第一次走进柴达木腹地,来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德令哈。德令哈绕圈赛比赛距离105公里,车队将会在德令哈市区主城区街道绕行10圈,每圈10.5公里。赛段会在第二圈、第五圈和第八圈设置途中冲刺点。不知道各车队中的冲刺好手们谁会在这一赛段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对于青海天佑德车队来说,这一赛段的压力会相对前7个赛段降低不少,毕竟车队已经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本届赛事的任务。但竞技体育有很多不可知因素,对于青海天佑德车队来说这一赛段只要安全完赛,保证21号车手张志善能顺利随大团冲刺就能稳稳保住黄衫。但越是明朗化的战局,越有意想不到的战术,因此收官战也同样令人期待。

  目前,各领骑衫的积分榜前两名差距还是比较大。青年最佳白衫差距7分16秒,就算目前排名第二的李博安拿下最后一个赛段所有的冲刺点并获得赛段冠军,也无法撼动彭鑫的地位。爬坡王圆点衫已经提前两个赛段锁定,张志善稳拿无疑。冲刺王绿衫得主李自森已比第二名多出26个冲刺积分,不会再有变化。黄衫差距经第七赛段一战,差距拉开至56秒,甘肃银行队翻盘机会几乎渺茫。

  本赛段看点就是所有的车队将去争夺赛段前三登上领奖台的机会。今天,青海日报客户端和新媒体将于中午12时30分开始全程直播赛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