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第二十届环湖赛:青海本土车队包揽赛段前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祁绣娟
发布时间: 2021-07-18 15:41:5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图为在赛段终点四名青海天佑德车手联手过线。 马铭言 摄

  中新网青海乌兰7月17日电(祁绣娟)17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七赛段茶卡天空壹号-乌兰的比赛。在赛段终点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人民广场,四名青海天佑德车手联手过线。

  在比赛正式开赛前,车手们在起点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内进行了7.58公里的荣誉骑行。结束了荣誉骑行后,92名车手便投入到89.18公里紧张的比赛中,途中共设有一个冲刺点和一个爬坡点。

图为青海天佑德队车手合影。 马铭言 摄

  记者看到,赛后各总成绩榜上,青海天佑德队张志善不仅夺下总成绩黄色领骑衫,同时也保有爬坡王圆点衫;青海天佑德队李自森则依然是冲刺王绿色领骑衫的获得者;甘肃银行队彭鑫仍是青年最佳白色领骑衫的拥有者。

  “今天比赛的赛程都是我们车队的强项,今年是第一次参加环湖赛,也拿了最好的成绩,很满意。”获得本赛段第二名的青海天佑德队孙海林说。

图为开赛前,车手们在起点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内进行荣誉骑行。 马铭言 摄

  青海天佑德队领队张小龙说,今天再次拿到个人总成绩第一名(黄衫),车队完成了心愿,“我们的高光时刻,留在了第二十届环湖赛的舞台上。”

  “为了给环湖赛助威,由天空壹号景区50匹马组建的骑行马队,在赛程的荣誉骑行和冲刺路段进行陪骑。”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肖伟说,海西州虽然距离省会西宁市远,但体育精神并不远,承办上届环湖赛后,自行车爱好者数量不断攀升。本次环湖赛延伸到海西州府所在地德令哈,将促进城市交流和专业自行车团队的互动学习。

图为开赛前,车手们在起点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内进行荣誉骑行。 马铭言 摄

  18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行第八赛段:德令哈绕圈赛,这也是本届环湖赛的收官之战。(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