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飞驰的车轮驶进金色世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22:36
编辑: 沈高洁

  图为第八赛段德令哈绕圈赛冠军李自森。(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7月18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八赛段德令哈绕圈赛的比赛,此次比赛也是本届环湖赛的收官之战。

  今年,环湖赛队伍首次骑进德令哈,随着飞驰的车轮,金色世界映入世人的眼帘。曾经的德令哈是诗人海子笔下荒凉的小城,经过30多年的奋力发展,已成为柴达木盆地最璀璨的明珠。

  徜徉于花团锦簇、彩旗招展的德令哈,在街道两侧、巴音河畔、绿化带旁,处处都是翘首以盼的目光,市民们早早地占据有利地形,以高原人民的热情。迎接环湖赛首次来到家乡!

  第八赛段全长105公里,为平路冲刺赛段。起终点位于德令哈市海西体育中心,车手们沿着赛道绕行十圈,每圈10.5公里。途中共有3个冲刺点,分别设在第二、第五和第八圈的起终点拱门处。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骑手的竞技状态,也没有吓退热情的观众。比赛于上午12:00准时发车,共有91名车手参加比赛。开赛后车手们立即展开进攻,大团在青海天佑德队、CCN车队以及甘肃队的控制下没有放走任何一名突围车手。

  经过激烈的绕圈赛角逐,青海天佑德队身披冲刺王绿衫的23号李自森在终点线上险胜iGPSPORT-瑞豹车队152号侯栋乙,夺得赛段冠军;侯栋乙夺得亚军;辽宁队62号张维毅夺得季军。

  至此,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全部八个赛段的比赛,青海天佑德队张志善不负众望登顶总冠军,夺得象征总成绩冠军的“天佑德”总成绩黄色领骑衫,同时他也夺得“广汽丰田”爬坡王圆点衫;青海天佑德队另一名车手李自森则夺得“卡尔美体育”冲刺王绿色领骑衫;甘肃银行队小将彭鑫夺得“青海农信”青年最佳白色领骑衫。青海天佑德队夺得本届赛事团队第一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