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羚网》茶卡天空壹号——乌兰:柴达木深情的期盼
来源: 青羚网
作者: 吴占云 乔文俊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44:5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青羚网讯(记者吴占云乔文俊)7月17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来茶卡天空壹号至乌兰赛段的比赛,赛段距离97公里,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和一个四级爬坡点。经过激烈竞逐,四名青海天佑德车手联手过线。26号袁占辉夺得赛段冠军!27号孙海林夺得赛段亚军!25号多杰才让夺得赛段季军!

  赛后各总成绩榜上,青海天佑德队张志善不仅夺下象征总成绩冠军的黄色领骑衫,同时也保有爬坡王圆点衫;青海天佑德队李自森则依然是冲刺王绿色领骑衫的主人;甘肃银行队彭鑫虽然丢失黄衫,却仍是青年最佳白色领骑衫的拥有者。

  乌兰,蒙古语意为“红色”,位于青海省中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和柴达木盆地东部,是柴达木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一区四园”之一。境内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金子海国家沙漠公园、都兰湖国家湿地公园、茶卡盐湖“天空之镜”景区等生态地理名胜,如散落的珍珠,伴随着赛事穿城而过的激情,在乌兰大地焕发出更加多彩的姿态,熠熠生辉。

  “十四五”期间,乌兰县深入挖掘乌兰文化旅游发展潜力,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线,整合天空之镜、天空壹号、茶卡镇两片区等优势旅游资源,在全县范围内构建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民宿休闲、户外摄影、自驾旅行等为一体的生态观光体系,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