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海都市报》茫崖公安检查站 “大喇叭”作用大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44:5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本报讯(记者王秀云)近日,茫崖公安检查站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检查站特殊阵地作用,启动“大喇叭”宣传措施。

  公安检查站有一项重要工作职责就是“人证核验”,利用这个高效的宣传时间段,茫崖公安检查站启动“大喇叭”,滚动播放爱护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提示、车辆不按规定装载物品等内容,倡导和动员途经人员积极主动自觉参与到爱护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文明活动中来,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生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为充实“大喇叭”宣传服务内容,检查站将陆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法律法规、安全防范、政务公告等为载体的宣传内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