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人民网》就在明日!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即将开幕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33:53
编辑: 布英吉力格

  人民网德令哈7月21日电(杨玥)按照第22届“青洽会”执委会关于设立海西分会事项要求,7月22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分会将正式开幕。届时,青海省内外领导,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各友好市州代表团,中央企业及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嘉宾,海西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领导,参会客商将齐聚海西,进行集中签约。

  茶卡盐湖。人民网杨玥摄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布展面积近1.2万平方米,共分四大板块七个展区,分别由综合展区、四地展示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地区发展展示区和户外展示区构成。

  本届青洽会海西分会设4个场馆,包括海西会展中心(A馆)、清洁能源展示馆(B馆)、农垦红色教育基地(C馆)、德令哈天文科普馆(D馆)。其中,在海西会展中心(A馆)将进行项目集中签约等活动。此外,还将邀请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等举办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研讨会、“海西情·故乡行”优秀柴商柴才返柴投资开发恳谈会、国际生态旅游与盐湖融合发展交流研讨会等系列会议。

  艾肯泉。张皓芃摄

  海西州是青海省资源开发的主战场和全省工业的主阵地,也是青海省新能源发展的第一大地区,更是三江源头最为坚固的生态屏障。近年来,海西州委、州政府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升级版”,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实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全州经济社会向好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