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参加海西分会的领导、嘉宾参观分会场展馆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赵伟伟 玖太本
发布时间: 2021-07-23 09:18:04
编辑: 沈高洁

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参加海西分会的领导、嘉宾参观分会场展馆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赵伟伟 玖太本) 7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绚,州领导乔亚群、才让太等参加青洽会海西分会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海西分会场各个展馆。

  今年是青洽会在海西设立分会场的第三个年头。当天的海西分会场显得格外热闹,四海客商宾朋云集在展馆各个展厅。“党吹响了开发柴达木的号角,唤醒了沉睡千年的盆地……”各位领导和嘉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各个展厅,不时驻足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与参会企业和各界人士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等发展情况。

  参观中,领导嘉宾们一致认为,海西分会场展馆布展内容丰富、内涵突出、独具特色。希望参会各方以青洽会海西分会为平台,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转化合作成果,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