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汽车促销活动助力青洽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范宗文
发布时间: 2021-07-23 09:25:0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范宗文) 7月21日至26日,由州商务局组织的第22届青洽会暨清凉购车节将在海西会展中心举行。

  7月22日上午,不少市民来到现场参观和选购,现场展出大众、别克、长安、领克全系车型。活动期间,所有车型支持以旧换新,可享24期免息、36期免息和60期等优惠。

  州商务局外贸科负责人曹乐文说:“此次青洽会海西分会,我们组织了58家企业参展,产品包含手工艺品、民族服饰和州内特色商品。同时,我们在海西会展中心北侧举办了汽车促销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州内消费增长,丰富青洽会活动氛围,进一步拉动我州经济增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