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熊义志会见赵伟东一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4 09:19:57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 玖太本) 7月23日,州委副书记熊义志在德令哈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伟东一行,双方就华电集团在海西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加强清洁能源产业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座谈。

  熊义志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华电集团给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海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势头强劲。作为青海省清洁能源重点发展地区之一,海西发展清洁能源基础条件雄厚,华电集团又是全国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希望华电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在技术、资金、资源方面的优势,加快投资进度,共同在清洁能源领域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突破。海西将全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以开明开放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主动作为,在要素保障、项目用地、电力接入等方面安排专人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赵伟东介绍了华电集团青海分公司在海西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表示将高度重视与海西的合作,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重大要求,全力支持好、服务好海西州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促进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果实。

  州发展和改革委、州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