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洽会海西展厅特色产品大受欢迎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0: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扎西措毛)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海西展厅内,藜麦饼干、枸杞饴糖、枸杞泡腾片、沙棘汁、肉苁蓉等特色产品亮相展区,备受关注和青睐。

  在青海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负责人冷新明忙着给前来参展的人介绍公司生产的藜麦系列产品,他们这次带来了有机藜麦米、藜麦盘面、藜麦饼干等特色产品,引得不少人前来品尝、购买。“我们公司种植藜麦,也做藜麦深加工产品,今年是第7年参加青洽会,我们会继续把好的产品推向全国,让全国人民都尝到我们的藜麦产品。”

  “藜麦是一种低脂、低热量、低糖的食物,营养非常丰富,很适合血糖高的人食用。”今年70岁的杨海青家住西宁市,他的老伴患有糖尿病,平时饮食上需要注意的地方较多,因此他特意来到海西展厅咨询购买藜麦产品。

  枸杞系列产品也让前来参展的人们驻足柜前,争相购买。西宁市市民潘建利说:“平常家里经常用黑枸杞,感觉黑枸杞泡腾片比较好,打算买一些带回家。”

  除了特色农畜产品,一些客商代表特意前来了解海西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遇。

  薛涛来自陕西,是从事清洁能源行业的工程师,他说:“在海西展馆看到有农牧产品、矿产资源、新能源产业发展成果的展示,感觉海西资源富集。希望有机会能在海西开展更多清洁能源项目,为海西的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