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的家乡我代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李颖红 尕藏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9:3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李颖红 尕藏) “各位进入直播间的朋友,欢迎大家,我是主播倩倩,我和我的小伙伴在青洽会海西分会现场,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些海西的旅游景点和格尔木的红枸杞、黑枸杞和枸杞泡腾片,希望大家在了解我们海西的同时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7月22日至23日,在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期间,州商务局牵头举办了“我的家乡我代言”网络主播专场直播带货活动,来自全州七个地区的主播利用“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积极推介本地区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

  直播现场,各位主播熟练地推介着当地枸杞、藜麦、沙棘果汁、枸杞鸡蛋、牛肉干、牛肉酱、肉肠及文创产品、护肤品等,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围观、下单购买。

  “非常感谢此次青洽会给我们一个直播的机会,展现了大美乌兰的风景和我们的文创产品,还有在高原首次种植出来菊花,这些产品品质都非常好,希望借助此次青洽会,能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出去。”乌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车炳萱说。

  州商务局工作人员孟克才其格表示,此次活动通过网红“代言”直播带货形式,充分利用“快手”“抖音”“淘宝”“京东”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等特点,不仅充分展示了海西特色,丰富了青洽会展示方式,还拓宽了海西各类产品网上直播销售渠道,促进海西产业进一步发展。

  据悉,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观看人数达到82.93万人,销售金额达22.85万元。活动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推广了我州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也推动了海西农特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海西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