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乔亚群在天峻县和木里矿区督导调研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刘斌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17:59
编辑: 沈高洁

乔亚群在天峻县和木里矿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通讯员刘斌) 7月23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乔亚群深入天峻县和木里矿区督导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祁连山南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海西举一反三抓好木里矿区非法采煤事件以案促改的重要工作,各相关地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乔亚群在雪霍里矿区和加木格日河砂石场督导调研问题图斑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整改措施,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图斑,要按照“完成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尽快开展自查验收工作;对还未完成整改工作的问题图斑,按照“一企一策、一矿一策、一斑一策”的要求科学整治,由点到面、环环相扣,整治一个巩固一个。要充分用好省、州、县相关资金,多渠道争取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基金,尽可能将更多资金用于整治工作。

  在木里矿区督导调研种草复绿工作开展情况时,乔亚群强调,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关于“木里问题要抓好整改,不留尾巴、不留遗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严格按照方案设计和标准规范要求,确保种草复绿见形象,综合整治见成效,做好复绿区后期管护工作。

  副州长阿琼、鲁旦主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