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刘同德赴木里矿区督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乔欣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18:0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刘同德赴木里矿区督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心怀“国之大者”以更有力举措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乔欣)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带队深入木里矿区督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江仓矿区1号井、2号井和聚乎更矿区5号井、8号井采坑回填、渣山复绿、边坡治理、植被恢复情况,现场听取了海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建设单位工程实施情况介绍。

  刘同德指出,今年是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两年见绿出形象”的关键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保持生态警醒,强化生态自觉,答好“生态三问”,坚决扛起生态修复整治的政治责任。

  刘同德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做好生态修复工作。要坚持尊重自然、规律和科学,细化任务,优化方案,科学精准施策,统筹新旧渣山修复整治,开展阶段性整治评估,加强项目后期管护,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打好木里矿区生态修复治理攻坚战、歼灭战。要严格执法,依法推进司法处置和生态损害赔偿磋商及民事、公益诉讼进程,依法依规完成企业赔偿清算,让法律制度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