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羚网》都兰县:敬老孝老中践行党员初心
来源: 青羚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29:3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悠扬的歌声回荡在都兰县高原红颐养院上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兰县民政局持续为全县养老机构传递“红色力量”。

  盛夏,走进都兰县高原红颐养院,一排别致而富有特色的楼房映入眼帘,在高原烈日的映照下,老人们或聊天晒太阳,或在院内跳舞下象棋,悠扬的红歌伴随着老人们阵阵爽朗的笑声,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暖意。

  休息室内,73岁的曹增花老人午睡刚醒,被暖心的李孝云院长扶着走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老人醒来都要坐一会,她说这样舒服点。”说着,李孝云又帮老人擦了擦脸,梳理散乱的白发。

  以前,曹增花患病行动不便,儿子每天服侍她。但因为儿子工作繁忙,老人的日常生活都依靠都兰县居家养老的工作人员。

  李孝云与曹增花老人没有血缘关系。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从曹增花进敬老院的那一刻起,他精心安排,细心照料。2017年,李孝云到都兰县高原红颐养院工作,把入院老人视为自己的亲生父母来照顾,让他们安度晚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孝云做的这些事看似微不足道,但让老人感到暖心安心,让家属感到省心放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兰县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老敬老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注重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