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洽会海西分会商品销售突破100万元大关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7:0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期间,州商务局积极组织省内外相关企业,开展户外商品展销、汽车促销、直播带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拉动消费明显,取得丰硕成果。仅仅4天的促销活动,线上线下消费旺盛,销售总额突破100万元大关。

  商品展示区内,来自内蒙古、新疆、吉林、广州、安徽、北京、天津等省份及地区的民族用品、手工艺品、特色小吃、茶具、科技产品及来自海西本土的特色农畜产品、民族用品、非遗手工艺、传统美食、饮品、消防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独具特色,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户外车展现场,围观群众久留观看,品牌包括大众、长安、领克等,囊括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既有经济实用型家轿,也有中高级轿车,各种车型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展馆内,直播带货活动火热开展,各地区展现各自特色,邀请知名网红、本土主播,大力宣传大美海西、柴达木名优产品、网红旅游景点等。

  此次展销活动来自内蒙古的皮包、奶茶粉、安徽的茶具、新疆的干果、连云港的休闲食品等产品销售火热,人气旺。从今年的汽车消费情况看,我州汽车销售商及时跟进市场需求,增加汽车品种,开展让利促销活动,组织热销品牌及贴近我州中档消费群体产品,一站式看车选车,丰富的车型和特惠政策吸引市民前来看车、购车,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被激发。从直播带货成效看,此次格尔木、茫崖、都兰等地区专题邀请的具有知名度的网红主播以“直播带货”方式,让来自全州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搭上了直播的“快车”,踏上了新零售的“高速路”,整个直播活动累计吸引观看人数82.93万人,扩大了展会影响和网络带动效应。

  通过商品展销活动,为青洽会大会营造出良好的人气和氛围,加大了对外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品种丰富、花样繁多的展示展销活动,繁荣市场,拉动内需,促进我州商贸流通经济活跃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