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科学研判开展自然灾害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洪旭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2:49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张洪旭)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部分地区发生河水漫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导致部分道路被冲毁,部分农户房屋及农作物受损。该县科学研判,闻“汛”而动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都兰县应急管理局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并安排专人对重点水利设施、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进行巡查。组织“应急抢险党员突击队”24小时在现场检查道路冲毁的情况,调度指挥道路抢险工作,调拨石料、网片、大型车辆等物资。武警、民兵也参与到抢险救援工作中。

  同时,都兰北部矿业有限公司、青蒙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紧急投入该县防汛抢险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筑起了防汛救灾的坚强战斗堡垒。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大型机械50台次、组织民兵及群众300余人、武警官兵39余人次参与抢险救援;累计调拨防汛物资石料3000方、麻袋6800条、铅丝网片500片、铁丝45卷、雨衣110件、雨靴140双、吨袋400个、帐篷5顶、行军床10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