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尼泊尔驻华公使来我州考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王智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07:4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通讯员王智)为加快海西与尼泊尔的经济贸易往来,打通中尼陆路贸易通道,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应我州邀请,近日,尼泊尔驻华使馆公使查宾德拉·帕拉久利一行来我州考察。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汪山泉会见了公使一行。

  查宾德拉·帕拉久利一行前往格尔木昆仑物流园和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昆仑物流园区运行、青藏国际陆港规划、盐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模等情况。格尔木昆仑物流运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围绕建设中尼陆路贸易通道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宾德拉·帕拉久利感谢海西州在建设中尼陆路贸易通道、与尼泊尔贸易合作中作出的努力,对双方今后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格尔木产业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突出,是西北与南亚的战略通道,随着“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尼泊尔投资。同时,会积极协调尼泊尔政府在企业审批、税收、土地等相关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希望未来能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促,争取达成更多成果,为双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尼泊尔与海西物流贸易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尼泊尔会多方努力,积极推动双方经贸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