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提升服务效率 搭起民生保障“连心桥”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张晓兰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23: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 通讯员张晓兰)都兰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力为目标,加快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搭起民生保障“连心桥”。

  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对标为民解难事办实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深入调研、汇集民意的基础上,将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拓展延伸为社区“大党委”工作联络点,实现因需服务,精准服务,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参谋部”。

  以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法规范化为原则,优化布局,突出功能定位,将党员教育管理、民主议事、矛盾纠纷调解等集于一体,着力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沟通交流的谈话室、守望互助的关爱室、就业创业的联络室和民主议事的公开室。县级政务服务部门将服务窗口下移到乡镇,各乡镇设置综合服务中心配套多个民生服务窗口,推行“一站式”服务,坚持让老百姓“进一个门,办完所有事”。

  为提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县级政务服务部门、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及村(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各业务窗口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为标杆,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创评岗位模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