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范宗文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21:2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范宗文) 7月24日晚20时,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上播放了电影《古田军号》,不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看着大屏幕。

  从7月1日至8月21日,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每周日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动员全州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书写我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海西新篇章而奋斗。

  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精选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和重要人物为选题的影片,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所有重要成就。展播了《建党伟业》《遵义会议》《古田军号》等7部优秀红色电影,影片致敬了风起云涌年代的革命英雄,激发了广大群众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再次感受革命前辈舍生忘我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也全面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州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蹚出新路子提供精神动力。

  德令哈市民袁先生说:“看了今天的电影我深受感动,如果没有革命先辈的付出,就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的国家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爱国爱民的英雄,他们为了胜利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精神令我钦佩。”

  观影活动用红色电影讲述红色故事,让群众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