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旅游集散中心投运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06:4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 王秀云)7月20日,格尔木旅游集散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营。该中心的投运填补了格尔木市旅游集散服务体系建设的空白,成为格尔木旅游发展进程史上的里程碑。

  格尔木旅游集散中心占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总投资两千多万元,内设游客接待中心、票务中心、特色旅游商品购物中心、特色餐饮中心等,是一个集旅游宣传、咨询推荐、景区票务服务、游客集散、休闲、旅游包车、酒店预订、特色文创、旅游及农副产品展销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配套基地。

  格尔木市依托区位优势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不断优化文旅产业发展布局,重点开发建设了察尔汗梦幻盐湖、西王母瑶池、胡杨林沙漠公园等重点旅游景区,项目带动成效明显。“十三五”期间,累计接待游客2398.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35.5亿元,旅游收入在格尔木市经济总产值中所占比重呈逐年上升趋势。随着东台吉乃尔湖、昆仑山大峡谷、梦幻盐湖等网红景区景点游客量的日益增多,格尔木市旅游接待服务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格尔木市将围绕“一纵一横两点三核多业态”文旅发展布局,将格尔木打造成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青藏高原文旅旅游集散中心和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