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电务段全力做好青藏铁路格拉段雨巡工作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00:3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通讯员陶一中李得龙)“看样子我们要对设备进行雨量巡视”7月6日晚20:00整,随着“暴雨来势凶猛”,院子里积水越来越多。格尔木电务段布玛德信号工区工长许壮说着。

  7月份以来,青藏铁路格拉段降雨量增大。格尔木电务段布玛德信号工区4名职工整装待发,坚守天路,维护通天河、塘岗、雁石坪、布玛德四站的信号设备,保天路安全畅通。

  “嘟嘟都……布玛德信号工区管辖设备雨量较大,请对通天河车站设备进行雨量巡视”晚上20时30分段调度通知对通天河车站设备进行雨量巡视。随后,工长许壮通知工区人员启动应急雨巡准备。

  布玛德信号工区以雨巡为令对管内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全员出动。

  “刘世龙担任驻站联络员,周遵轩担任室外防护,许壮、张长明对设备雨巡检查”。路上工长许壮安排道。

  22时20分工区人员到达通天河车站,要点上道检查设备,“已联系行调、邻站无车可以上道”。驻站联络员刘世龙对讲机中喊到。

  许壮,张长明两个人从2#4#道岔开始进行雨巡,依次平推到1#3#道岔。周遵轩负责与室内驻站联络员进行3-5分钟通话,注意瞭望列车。

  雨巡结束,此时已是23时40分了,工区四人乘车前往布玛德工区,回去的路上大家已疲惫不堪,只说了一句话“最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