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重庆游客被困沙地获助返乡不忘感恩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4:02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王秀云)近日,茫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受助群众从重庆市寄来的“危难时刻伸援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一面锦旗,这还要从茫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日常道路隐患排查巡逻途中救助深陷沙地的游客车辆说起。

  7月5日,茫崖市交警大队民警李涛带领辅警贾炯和王珂在辖区国道315线进行道路巡逻,途经315线1127公里处时发现有几个人正在推一辆深陷沙地的白色小型机动车。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车是重庆来海西茫崖自驾旅游的,由于驾驶人对路况不了解,不慎将车驶出公路外,陷到路边的沙地里,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车也没有受损,他们想尽办法想将车推上路未成功。

  民警辅警立即上前帮助一起推车,但由于车轮深陷沙地,给救助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于是,他们改变救助方案,让行车经验丰富的民警开车,然后利用警车和牵引绳拖拽被困车辆。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安全地拖了上来,车主拉着民警和辅警们的手连连致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