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为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5:45
编辑: 沈高洁

为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宋积晟看望慰问“健康快车”专家及医务人员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7月29日,副州长宋积晟一行到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停靠点,看望慰问“健康快车”专家和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鲜花和关怀。

  宋积晟一行来到“健康快车”车厢内,先后察看了“健康快车”诊疗室、医务人员宿舍,详细了解“健康快车”运行和手术情况,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和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病房,宋积晟与刚做完手术的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术后情况,嘱咐患者们要遵循医嘱、积极配合,并送去鲜花,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宋积晟表示,“健康快车”的到来,为全州广大白内障患者消除了疾病,让他们重见光明,给患者家庭带来了福音,希望“健康快车”常来海西,帮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走出疾病困扰。同时,他叮嘱州卫健委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健康快车”的医疗保障和治疗配合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医务人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到目前我州已初步筛查白内障患者311人,符合手术条件的265人,手术正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