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服务企业发展真给力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56:2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尉书彬)近日,海西腾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拿着刚办理完100万元的贷款手续,高兴的说,“这笔贷款,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实话解决了我们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燃眉之急。德令哈市税务局开展的‘银税互动’太给力了。”

  德令哈市税务局在党史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中,积极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帮助企业解难题、强服务,促进发展上。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发现,海西腾达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因资金短缺、贷款难,已经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正常发展。

  为此,德令哈税务局以深化“银税互动”为抓手,积极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优势,通过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西分行加强合作,利用办税服务厅人流量大的特点,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进驻市办税服务大厅,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讲解专项扶持政策,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向有资金需求的纳税人提供“一对一”政策宣讲服务,宣传依法诚信纳税对拓宽融资渠道、获取贷款额度的重要作用。将辖区内纳税信用等级分为A类、B类纳税人,为诚信好的企业提供免担保、额度高、审批快、成本低的贷款服务。以“纳税信用换取银行信贷”的高效融资模式,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惠企利民。

  自专项贷款扶持计划推出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海西分行已向4户企业成功发放贷款920多万元,正在办理的还有3户企业,金额大约169万元,随着授信纳税人经营状况的不断好转,发放贷款额度还将持续上调。

  诚信也能换贷款。尝到诚信甜头的海西腾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车金超说:“今后,我们要把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通过依法纳税,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