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之夏”茫崖市专场文艺演出持续火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2 09:38:00
编辑: 沈高洁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28日电(茫宣)7月26日,海西州第十九届“柴达木之夏”茫崖市专场文艺演出在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拉开序幕。

  广场上人头攒动,五彩灯光绚烂夺目,来自茫崖市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翩翩起舞,悠扬动听的歌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获得组织方和观众的广泛赞誉,也让茫崖品牌、特色和故事直抵人心。

  本次演出以“庆百年华诞,展魅力海西”为主题展现,时间为7月26日至7月30日。每场形式各异的演出活动旨在引导各族人民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重点展示了茫崖独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非物质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还通过电子大屏背景展现文化和旅游元素,歌舞表演展示民族风,台上情景相依融合,不断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尤其是26日晚上8点的演出,由于突降暴雨导致舞台积水严重,给演员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导致不少演员的高难度动作无法展现甚至有些演员因此滑倒。而演员们始终面带微笑,哪怕跌倒了也即刻调整,紧跟团体步伐。

  演员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更是让现场观众纷纷为之打call,“你们茫崖的年轻娃娃们的演出真是太棒了”,演出现场一位少数民族老人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冲着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茫崖市艺术团将继续秉持不畏艰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柴达木之夏”的舞台上,发挥自身技能,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动情的乐声向全州各族人民和前来海西州旅游的诸多游客展示茫崖风貌,诠释茫崖之美。(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