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工会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罗延京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52:53
编辑: 沈高洁

  (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罗延京)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请工作人员为职工发放‘清凉包’”……8月2日,州总工会、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慰问。

  为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车间、落实到班组、落实到职工,州总工会、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工会通过问卷调查、会议讨论等形式,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精心准备了冰糖、茶叶、果珍、酸梅粉、花露水等降温避暑慰问品,鼓励一线员工发扬优良作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主要途径,同时也是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州总工会副主席秦龙说,“今年夏季,州总工会把‘夏送清凉’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州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高温作业单位工会配套资金,形成防暑降温工作合力,切实把州委、州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大力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工会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也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更多清凉,我们将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东东说。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一份份消暑用品,让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