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民健身日”我州运动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8-07 09:53:4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8月8日是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当天,我州运动健身场馆将免费开放。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进一步丰富海西各族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和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扩大“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让全体人民动起来,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

  8月8日,州文化馆向广大群众免费开放各运动健身场馆。所有进馆人员必须遵守防控要求和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无法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或为红码和黄码者,严禁入馆;如若人数或场地已满,将暂停接待免费人群。

  8月6日至7日,凡在德令哈游泳馆现金或微信购票,买一赠一,8日,德令哈游泳馆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