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定邦参加乌兰代表团审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范宗文 董鹏
发布时间: 2021-08-21 08:56:16
编辑: 沈高洁

王定邦参加乌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范宗文 通讯员董鹏) 8月20日,王定邦同志来到乌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王定邦指出,海西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重要、贡献突出,海西干部历来讲政治、顾大局,作风好、能力强。虽然海西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但必须深刻认识到海西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没有变,省委省政府对海西发展的重视支持没有变,海西干部群众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没有变。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以一往无前的干劲、不屈不挠的韧劲、永不服输的拼劲,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王定邦强调,实现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一要深入学习、武装头脑、坚定信念。不断发扬理论强党的政治优势,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确保在武装头脑上走得更实、在坚定信念上站得更稳、在紧跟时代步伐上永不掉队。二要不断实践、知行合一、狠抓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生态环保、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党的建设等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无私奉献、牢记使命、服务人民。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是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第一职责,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始终保持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

  王定邦强调,州委州政府对乌兰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要紧紧围绕“打造高原生态旅游名县”的发展定位,巩固提升“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延续旅游品牌影响力,全力提升生态旅游品质,力争在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上有新突破。要紧紧抓住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重大机遇,把做大做强枸杞、藜麦、茶卡羊等特色农牧产业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推动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增收致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贡献乌兰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