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林晓明
发布时间: 2021-08-23 09:29:07
编辑: 沈高洁

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 通过关于中共海西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海西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定邦同志主持并讲话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林晓明) 8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海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王定邦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王定邦、乔亚群、张纳军、熊义志、李顺福、汪山泉、马新、蒋伟峰、洛珠南杰、黄城、姜军、李家成、李岵、任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36名,实到320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42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三届海西州委员会,选举出十三届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9名。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批准了王定邦同志代表十二届州委所作的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定邦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开局起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州委工作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王定邦强调,这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长远指导意义。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州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形成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强烈共识。新一届州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这个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必须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这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蓝图!

  王定邦强调,全面实现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是全州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庄严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心、对责之重者善担于肩,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刻入骨髓、见诸行动、落在常态。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善谋转型发展之策,多尽富民强州之责,一张蓝图干到底,一项一项盯紧,一件一件落实,努力把美好蓝图展现在广袤的柴达木大地上。要坚守初心增福祉,把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统筹抓好社会治理、法治建设、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苦干实干抓落实,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为一个一个的项目、落实到一件一件的实事。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