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市:户籍办理不缺位 首证业务“零跑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茫宣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59:05
编辑: 布英吉力格

  中新网青海新闻9月5日电(茫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茫崖市公安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让老百姓过得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因青海油田职工子女多数户籍在花土沟镇,但居住及上学却在敦煌,为方便户籍在花土沟的孩子办理身份证首证业务。茫崖市公安局主动作为,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协调,为茫崖市公安局驻敦煌便民服务点增设相关户籍权限,方便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首证业务,避免两地往返的不便。此项便民措施实施以来,平均每天受理业务办理人数60余人,办理身份证首证申领30余张。

  在生活节奏飞速的新时代,群众对人民警察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也有了新的要求和期待,在敦煌户籍岗位上工作的民警,熟练掌握办理流程,不管有多少人排队,总是能及时的处理好每个群众的业务需求。

  下一步工作中,茫崖市公安局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