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13:5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扎西措毛) 9月5日,州慈善会、德令哈市慈善协会联合州、市相关部门在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集中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志愿者们热心解答群众咨询,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慈善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州慈善会和德令哈市慈善协会汇聚各个社区及社会组织的力量举办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的形式,弘扬慈善文化,增强慈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人人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在此,我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开展志愿服务,与善同行,让爱传递,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我州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州慈善会会长张维昌说。

  据了解,近年来,全州广大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秉持“扶贫济困、赈灾救难、安老助孤、公益援助”的工作宗旨,以《慈善法》为准绳,以创新驱动为引擎,大力实施各项慈善专项行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