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百姓宣讲大篷车开进甘南村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20:2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扎西措毛)“生态立州宏图展,双碳目标定得严;绿色发展记心间,为国家作出贡献……” 9月8日晚,海西州百姓宣讲大篷车演职人员带来的青海“花儿”《“四州战略”宏图展》响彻德令哈市甘南村,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观看。当天,由州委宣传部等主办的学习贯彻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此举行。

  演出中,舞蹈《爱我中华》、青海小调《十赞十三次党代会》、音乐快板《讴歌新时代建设新海西》、情景剧《半条棉被》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登场。演出以青海“花儿”、舞蹈、互动问答、情景剧等说、唱、演、讲、跳的形式进行宣讲,把“文件语”变成“百姓语”“方言语”,寓教于乐,在为村民带来欢乐的同时,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传递到群众心中。

  “今天大篷车的演员们给我们带来了舞蹈和青海‘花儿’,让我们在家门口看上了节目,也知道了一些党的好政策,相信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甘南村村民张小萍说。

  州委讲师团团长唐生录说:“此次百姓宣讲大篷车将深入到全州厂矿企业、学校、社区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按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的模式,将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到基层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