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定邦提出要求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青普力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59:3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孙丹丹 青普力) 9月13日,全州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在海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州委书记王定邦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要求。州委副书记熊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洛珠南杰主持会议,副州长李天林通报了全州1至8月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王定邦指出,今年以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党组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围绕推动领袖思想深入人心、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等主题主线,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及时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妥善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宣传阵地管理、网络安全检查和风险防范等工作,在维护海西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提振各族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全州上下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的重要时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全力完成意识形态各项任务;明确职能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上,七个地区党委副书记及州教育局、州民宗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