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多措并举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34:3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林晓明 吴婷婷)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兰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强措施、征问题、保资金、查源头、巡日常、建机制6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开启都兰道路交通安全新局面。

  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目标,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由联点乡镇负责人带队,组织职能部门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严格履行“三把关一监督”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加强旅客行包“三品”检查工作,切实筑牢农牧民群众出行安全屏障。

  按照“以堵为主、群防群治”的总体要求,采取“堵住入口、把住源头、打击绕行”多管齐下的措施,对公示年产量超过10万吨以上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每月不低于4次的巡查,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措施,采取流动稽查、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农村公路超限超载行为,保护农村公路建养成果。

  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建设,建立党政领导负责制的责任体系,实现县、乡、村道“路长制”全覆盖,基本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和“县有路政员、乡有监管员、村有护路员”的农村公路管理体系,构建起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农村公路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