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洛珠南杰主持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47:1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州委宣传部)9月13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洛珠南杰组织召开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会议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谈体会、明思路、强举措,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指出,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既紧密承接中央、省委决策精神,又紧密切合海西发展实际,是指导全州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必须在学习上争当先行者、在宣传上当好主力军、在贯彻上争做排头兵,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找准做好各项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使命。把“两个巩固”根本任务贯穿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用正面声音提高舆论引导的公信力、影响力,在及时、公开、透明中更好地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

  会议指出,当前全面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四地”建设、深入实施“四州战略”、大力推进“一优两高”、积极投身“五个示范省”和“八个新高地”建设已成为我州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发展主题,迫切需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开启民智、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自觉站在时代高处,观照全州各行各业的火热实践,弘扬社会主流价值,用巨大成就鼓舞人、宏伟蓝图感召人。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加快推进州级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省级技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积极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普及,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灵魂工程,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挖掘和弘扬柴达木精神,把海西优秀文化展示出来,让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各市县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宣传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