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大讲堂”为组工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德组轩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08: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德组轩)为打造“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德令哈依托“组工大讲堂”平台,通过轮流授课、现场点评、提问讨论三位一体方式,不断深化“组工大讲堂”建设,确保“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为组工干部提能增智。

  突出常态化,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在日常、抓在经常,通过“集体学+自学”方式,利用“学习强国”、省州市党建平台渠道,组织组工干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以立志、学以正德,入脑入心、增智促行。

  突出针对性,拓宽学习视野。“组工大讲堂”以每日一期,每期一人,每人一题的方式进行,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基层党建、干部人才、信息撰写、文件起草、工作运转等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式、模块化讲解。从讲实、讲新出发,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真正实现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

  突出实效性,强化业务水平。课前,提前制定学习计划并印发至各科室,通知主讲人提前备课,由分管领导对讲解内容认真把关;课上,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对授课内容积极发表意见建议;课后,认真总结反思,弥补自身不足,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真正达到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学习效果,让组工干部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难事能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